宝马将于2023年推出纯素内饰

导读 宝马集团正在嘀咕在其内饰中摒弃以牛为基础的皮革和其他源自动物的原材料。宝马和Mini宣布,他们将从 2023 年起首次提供完全纯素的内饰。

宝马集团正在“嘀咕”在其内饰中摒弃以牛为基础的皮革和其他源自动物的原材料。

宝马和Mini宣布,他们将从 2023 年起首次提供“完全纯素”的内饰。

目前尚不清楚宝马和迷你车将在现阶段率先采用这种全新的无皮革内饰。

Mini 此前曾表示,它正在摆脱基于动物的皮革以及铬合金,其新的设计语言由Concept Aceman EV预览。

开始提供纯素内饰的举措是宝马集团最迟在 2050 年实现气候中和目标的一部分。

该公司指出,预计在不久的将来,对纯素和无皮革内饰的需求将会增加,尤其是在美国、中国和欧洲。

宝马表示,不使用皮革最困难的部分是为方向盘找到一种感觉和外观都优质,同时仍然耐磨的材料。

宝马集团外部装饰开发机构负责人表示:“我们的方向盘由优质纯素表面制成,满足了客户的愿望,他们不想在外观、感觉和功能方面做出任何妥协。”和内部 Uwe Köhler。

“这种创新材料可承受磨损、汗水和湿气造成的磨损,并具有皮革的所有理想特性。”

宝马表示,新纯素材料的唯一显着特点是方向盘轮辋上的颗粒效果。

宝马表示,随着方向盘采用这种新的纯素表面材料,与皮革相比,它可以将价值链上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约 85%。

这也意味着BMW和Mini车型中动物源性原材料的比例下降到不到1%。

唯一会出现动物性材料的地方包括保护涂层中的明胶、油漆中的羊毛脂、作为弹性体添加剂的动物脂以及作为油漆助熔剂的蜂蜡。

除此之外,宝马集团正在与未具名的“初创公司”合作开发更多的生物基材料。

Mirium 声称 100% 生物基且不含石油,据称具有模仿传统牛皮革的所有特性的潜力。

另一种名为 Desertex 的新材料是由粉碎的仙人掌纤维和所谓的生物基聚氨酯基质制成的。

宝马和 Mini 并不是第一批放弃使用牛皮制成的公司,沃尔沃现在提供所有电动车型,仅提供非皮革和人造皮革内饰。

第一辆从向无动物皮革过渡中受益的汽车是 C40 Recharge “coupe”跨界车。

梅赛德斯-奔驰、宾利、捷豹路虎和 Polestar 等其他汽车制造商也一直在走可持续驾驶舱材料的道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