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基于交叉的小型ute的右手驾驶版本Maverick似乎仍在桌面上

导读 福特已经为其前轮和全轮驱动Maverick ute的右手驱动版本敞开大门。我们已经研究过了,福特国际市场集团总裁黛安·克雷格(Dianne Craig)在

福特已经为其前轮和全轮驱动Maverick ute的右手驱动版本敞开大门。

“我们已经研究过了,”福特国际市场集团总裁黛安·克雷格(Dianne Craig)在被问及右钩小牛是否为时已晚时说,该集团将澳大利亚列为其代表市场。

“正如我提到的F-150右侧驾驶转换,这确实为我们开辟了一些可能性。我认为我们必须首先破解那个密码,并且对我们选择的合作伙伴感觉非常好。

这与该公司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的言论相呼应,后者表示福特可能会调整其右手驾驶策略。

福特首席财务官约翰·劳勒 (John Lawler) 表示:“我们不会放弃右手驾驶……[但] 我们可能会采取不同的做法。”

“但是,这在财务上是否变得更具挑战性?现在不同了,因为它的规模,我认为我们的机会是转向特种车辆。”

虽然 RMA Automotive 将在当地为福特重新制造F-150右驾,但如果 Blue Oval 在我们的市场上获得批准,它是否会为 Maverick 采取类似的策略尚不清楚。

从表面上看,这似乎不太可能,考虑到 Maverick 需要成为一辆更便宜的汽车,而且重新设计并不便宜。

Maverick 与Escape和 Bronco Sport 跨界车共享其一体式 C2 基础,并在北美的车身框架Ranger下插入插槽。

Maverick 长 5072mm,轴距 3076mm,宽 1844mm,高 1745mm,比双驾驶室 Ranger 短 298mm,窄 74mm。

入门级 Maverick 配备 2.5 升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20kW,扭矩为 210Nm,与电动机配合使用,功率为 94kW 和 235Nm。结合起来,Maverick 混合动力车具有 143kW 的功率和未公开的峰值扭矩输出。

它只是前轮驱动,并通过 e-CVT 将动力传递到道路上。

混合动力车的制动牵引能力为 907 公斤,在 EPA 测试循环中声称的燃油经济性为 5.9 升/100 公里。无论您选择哪种引擎以及勾选哪个选项框,Maverick 的有效载荷都是 680 公斤。

还提供非混合动力 2.0 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功率为 186kW,扭矩为 373Nm。它有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可供选择,并且在权利选项框打勾的情况下最多可牵引 1814 公斤。

有一个可选的 FX4 套件,带有全地形轮胎和悬架、额外的车身底部保护以及带坡度下降控制的越野驾驶模式,而福特最近还展示了一款外观更坚固的Tremor变体。

标准制动牵引能力与混合动力车相同,为 907 公斤。

与更大的 F-150 和 F-150 Lightning 一样,Maverick 的托盘上也充满了爱。福特表示,它将向车主出售一系列存储选项,但也支持想要使用标准 2×4 木材和可以做自己的态度的 DIY 卡车司机。

除了 12V 电源,后面还有两个 110V/400W 电源插座,床和后挡板都有一系列固定点——后者可以支撑 227 公斤。

在内部,Maverick 显然与Ford Escape有关。

一个 8.0 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位于仪表板顶部,运行 Sync 3 软件,包括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存储空间比比皆是:后排座椅下方有空间,仪表板上有大量的小隔间和切口,后面有大量的挂钩和系紧装置。

提供三种装饰级别:XL、XLT 和 Lariat。起价为 20,995 美元(31,084 美元),Maverick在北美市场与总部位于图森的现代 Santa Cruz展开竞争。

福特此前曾表示,Maverick 吸引了年轻的买家,以及以前没有拥有过 ute 的客户。作为底价最低的福特,它实际上也可以替代已停产的福克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