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雷诺4EV概念车将在2022年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

导读 雷诺将利用今年的巴黎车展展示的雷诺4 的复古 EV 概念版 - 成为众多其他车辆的主角。雷诺将 4 称为对标志性原始模型的重新诠释,它

雷诺将利用今年的巴黎车展展示的雷诺4 的复古 EV 概念版 - 成为众多其他车辆的主角。

雷诺将 4 称为对标志性原始模型的“重新诠释”,它很可能遵循与2021 年初首发的雷诺 5 EV 概念类似的模板。

有报道称,上路的雷诺 4 EV 将于 2025 年投入生产。

最初由荷兰网站Autovisie于 2021 年 5 月共享的一份泄露的专利文件显示,该车将保留与原始雷诺 4 一样的小型直立车身。

目前对复兴的雷诺 4 EV 知之甚少,但预计它将共享 5 的 CMF-B EV 平台。

虽然上路的雷诺 4 还需要几年的时间,但据了解,它将在澳大利亚上市。

“任何从电动汽车方面宣布的新产品,我们都会举手,”雷诺澳大利亚总经理 Glen Sealey在今年 5 月告诉我们。

除了雷诺 4 EV 概念车外,这家法国汽车制造商还表示,它正在用一款“运动和另类的展示车”来庆祝雷诺 5 的 50 周年。

目前尚不清楚这究竟意味着什么,但它可能指向一个不同的、更高性能的雷诺 5 EV 概念版本。

雷诺还计划展示一款大众版的Kangoo E-Tech 电动车,并展示雷诺 Megane E-Tech 电动车——该电动车已确认将于 2023 年底抵达澳大利亚。

虽然雷诺的廉价品牌达契亚没有在车展上展示任何新车,但它将展示其新的企业形象,包括今年 6 月发布的新印刷徽章设计。

达契亚汽车在当地不可用,但雷诺澳大利亚仍计划在这里销售低成本品牌的产品,包括在欧洲流行的 Duster SUV——尽管是下一代形式。

雷诺集团的子公司 Mobilize 将提供自己的专用车型,也正准备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展示 Duo——一款类似于下一代 Twizy 四轮车的车辆。

Mobilize 目前拥有与江铃汽车合资打造的全电动Limo,随后还将推出 Bento 和 Hippo 专用车型。

HYVIA 是雷诺集团与氢燃料电池专家 Plug Power 的合资企业,将展示其氢燃料货车、驾驶室底盘和公共汽车。

继 2021 年 10 月发布的原型车之后,雷诺 Master Van H2-Tech也将首次在 2022 年巴黎车展上亮相。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