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澳大利亚斯巴鲁傲虎 2.4 升涡轮增压

导读 美国的客户是第一个获得2 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的 2020 年斯巴鲁傲虎。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和其他世界市场不得不等待。现在澳大利亚客

美国的客户是第一个获得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升级的 2020 年斯巴鲁傲虎。与此同时,澳大利亚和其他世界市场不得不等待。现在澳大利亚客户获得了 2023 Outback 涡轮增压 2.4 升 XT 内饰级别,但它们的制造与美国车型相同吗?

斯巴鲁澳大利亚公司的一项新公告显示,澳大利亚规格的 2023 Outback 与出售给美国客户的车型完全不同。澳大利亚获得了两种新的 Outback 涡轮增压产品;2023 Outback AWD Sport XT 和 AWD Outback Touring XT 内饰级别。

与美国规格的 2023 Outback XT相比,Australian Outback 2.4 升发动机产生的马力和扭矩更少。在美国,客户使用 2.4 升发动机,可产生 260 马力和 277 磅-英尺的扭矩。

澳大利亚 2023 Outback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提供 183kW 的功率(或 245 马力)。Outback的扭矩也降低了。澳大利亚 2023 Outback 2.4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仅提供 350Nm 的扭矩(或 258 lb-ft 的扭矩)。

但是澳大利亚规格的 2023 Outback XT 的牵引能力比美国型号更高。出售给美国客户的 2023 Outback 2.5 升发动机具有 2,700 磅的牵引能力,而 2023 Outback 2.4 升涡轮增压四缸 XT 和 Wilderness 术语级别的最大牵引力为 3,500 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