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公司公布2022年6月及2022年第二季度销量

导读 现代汽车公司6月累计销量为63,091辆,同比下降12 9%。6月零售销售下降5 5%。现代汽车的月度销售业绩好于行业预测的6月份下降15 8%。现代汽

现代汽车公司6月累计销量为63,091辆,同比下降12.9%。6月零售销售下降5.5%。现代汽车的月度销售业绩好于行业预测的6月份下降15.8%。现代汽车在6月份为圣达菲创造了新的零售销售记录,并为图森HEV和Nexo创造了新的总销售记录。6月是2022年销售量最高的月份。

“现代汽车的第二季度零售销售继续突出出色的产品组合,消费者对我们的SUV阵容的需求仍然非常强劲,”现代汽车全国销售高级副总裁Randy Parker表示。“我们的经销商正在销售他们得到的所有东西,我们正在继续努力扩大市场份额。

第二季度亮点

现代汽车在第二季度销售了184,191辆,上半年销售了343,867辆。图森HEV,Veloster N,帕利塞德和Nexo创下了有史以来最好的第二季度新纪录,其中SUV占总零售组合的76%。现代绿色的销量为7,886辆,占零售的12.5%(增长6%)。现代汽车在2022年上半年没有车队销售。

6月产品及企业活动

爱奥尼Q 6设计揭晓: 现代汽车公司展示了备受期待的IONIQ 6的流线型和永恒设计,这是其IONIQ专用全电动汽车阵容品牌中的第二款车型。

法学博士:J.D. Power 2022 初始质量研究 (IQS)平方米将现代雅绅特列为当今初始质量最好的小型车。这场胜利标志着雅绅特连续第二年赢得最佳小型车IQS奖杯。

新的安全测试和调查实验室:现代汽车公司和现代技术中心公司(HATCI)宣布在密歇根州新建一个安全测试和调查实验室(STIL)的5160万美元扩建项目。

下一代轮胎开发:现代汽车集团与米其林签署谅解备忘录,在未来三年内合作研发创新轮胎技术。

2023年帕利塞德定价:现代汽车发布了新款2023款帕利塞德SUV的定价,包括其新的XRT车型。

汽车安全座椅安全活动:现代汽车与芝加哥卢里儿童医院共同举办了首届汽车安全座椅安全活动。活动期间,现代希望和Women@Hyundai员工资源小组捐赠了10,000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