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阿尔法罗密欧Tonale 售价38595英镑起

导读 阿尔法罗密欧透露了新款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的定价和规格信息,该车型在英国的起价将略低于 40,000 英镑。这款新的紧凑型 SUV 加入了

阿尔法罗密欧透露了新款阿尔法罗密欧 Tonale的定价和规格信息,该车型在英国的起价将略低于 40,000 英镑。

这款新的紧凑型 SUV 加入了这家意大利公司在阿尔法罗密欧 Stelvio之下的阵容,将提供三种规格:Speciale、Ti 和 Veloce。

阿尔法罗密欧告诉 Autocar,它预计 Tonale 将“以某种方式”成为该公司最大的销售商,而 Veloce 预计将成为该车型最受欢迎的规格级别。

Speciale 仅在发布时提供,起价为 38,595 英镑。标准设备包括带有卫星导航、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以及无线智能手机充电功能的 10.25 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其他标准套件包括自动大灯、双区空调、自动雨刷和电动后视镜。

所有汽车都受益于无钥匙进入、电动尾门、前后停车传感器、倒车摄像头和安全套件,例如自适应巡航控制、前向碰撞警告和交通标志识别。

Ti 的售价为 39,995 英镑,采用定制的外观设计,配备 18 英寸车轮、镀铬前格栅挡板和亮黑色嵌件、后视镜盖和轮盖。在内部,它接收黑色布内饰和皮革方向盘。

由于增加了双级气门悬架 (DVS) 和不同的造型,顶级的 Veloce 获得了改进的乘坐体验,采用更深的前挡板、亚光黑色嵌件、隐私玻璃和 19 英寸合金轮毂。机舱还通过铝制踏板和换档拨片以及黑色和红色的 Alcantara 内饰进行了改进。起价为 42,495 英镑。

每辆 Tonale 都由相同的 1.5 升电动动力总成驱动,这使其成为第一款采用混合动力总成的阿尔法罗密欧。它由一个 157bhp 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一个 48V 电动机和一个小电池组成。动力由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管理。

Tonale 现在可以订购,预计 9 月份将首次交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