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发布了有关其2023年态度轿车阵容的详细信息

导读 如果您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请不要担心。自 2006 年以来,该铭牌已出现在三款采用徽章设计的超小型轿车上。虽然前两代基于现代产品,

如果您以前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请不要担心。自 2006 年以来,该铭牌已出现在三款采用徽章设计的超小型轿车上。虽然前两代基于现代产品,但最新一代基于三菱 Attrage/Mirage G4,并为道奇品牌提供入门级产品。

由于其在安全性、舒适性、燃油经济性、多功能性、良好的转售价值、宽敞的客舱和行李箱方面的属性,Attitude 在墨西哥市场上赢得了很多尊重。

简而言之,道奇品牌需要更多实用的小型车辆才能在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的市场保持竞争力,而道奇墨西哥公司已经表明,该品牌可以通过 Attitude和全新 Journey等徽章设计的产品获得成功。

Attitude 配备全铝制 1.2 升 DOHC 三缸发动机,可产生 76 马力和 74 磅-英尺的扭矩。的扭矩。这款微型发动机与 5 速手动变速箱或无级变速箱 (CVT) 相匹配,后者是居住在城市地区的人们的最爱。微型电机使 Attitude 能够满足超低排放要求,并且能够以单箱燃料行驶 1,200 公里(745 英里),使其成为目前在墨西哥销售的最高效的超小型轿车之一。

到 2023 年,Attitude 将在其产品阵容中配备一个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其中包括一个 7 英寸的高分辨率触摸屏。新系统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客户可以选择浏览器或预设音乐等各种应用程序。

2023 Dodge Attitude 的其他功能包括……

带抗花粉颗粒过滤器的手动空调

行车电脑

方向盘音频控制

前后电动车窗(驾驶员一键上/下,带防夹功能)

后隐私玻璃

带杯架的后扶手

乘客座椅方便挂钩

驾驶员座椅手动高度调节

前阅读灯

具有日夜功能的后视镜

镀铬内部把手

带有钢琴黑色口音的皮革包裹式方向盘

后备箱照明

雾灯(在 SXT 型号上)

14 英寸钢轮或 15 英寸铝轮(取决于型号)

虽然在北美的大多数汽车中,一些选项似乎是基本的必需品,但 Attitude 旨在成为一款适合每个人钱包的汽车。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也不会跳过安全设备。还有……

驾驶员和乘客前安全气囊

前后头枕可调节高度

前后三点式安全带

电子制动分配 (EBD)

防抱死制动系统 (ABS)

挡泥板上的定向灯

具有遥控钥匙功能的电源锁

儿童安全锁

被动进入和远程启动

防盗防盗器

免提电话连接

ISOFIX 儿童座椅锚固系统

LED第三刹车灯

购买 Attitude 的用户可获得 Dodge Mexico 的统一保修 360 计划。那包含着…

3 年/60,000 公里保险杠到保险杠

7 年路边援助(免费)

7 年的 Intersafe,涵盖内部零件部分盗窃的保险

2023 年,道奇 Attitude 有四种外观颜色可供选择。这些颜色包括 Rojo(红色)、Plata(银色)、Blanco(白色)或石墨色。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