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的非常限量版2022 Giulia Speciale登陆加拿大

导读 早在 6 月,加拿大阿尔法罗密欧就宣布计划为加拿大的 Giulia 打造一款非常限量的车型。我们谈论的是多么有限?仅试生产了 15 款。加拿

早在 6 月,加拿大阿尔法罗密欧就宣布计划为加拿大的 Giulia 打造一款非常限量的车型。我们谈论的是多么有限?仅试生产了 15 款。

加拿大 2022 年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Speciale 独家配备美丽的蒙特利尔绿色三层外墙涂料,迄今为止,该涂料仅在北美的 Quadrifoglio 车型上提供。

Giulia Speciale 基于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Veloce Q4(全轮驱动), 从高性能 Quadrifoglio 车型中添加了充满活力的驾驶动态技术,包括标准的阿尔法自适应悬架。这种悬架技术可以读取道路并快速调整减震阀,以在高速行驶时提供更好的操控特性,同时保持舒适的乘坐体验。控制系统根据中控台中阿尔法罗密欧 DNA 性能开关上的选定模式运行。

动力来自涡轮增压 2.0 升 (GME-T4) 直列四缸发动机,搭配采埃孚采购的 8 速自动变速器和标准阿尔法罗密欧 Q4 全轮驱动 (AWD) 系统。限滑后差速器在加速时均匀分配扭矩和牵引力。直喷发动机为 280 马力和 306 磅-英尺的标准动力总成提供一流的性能。扭矩并在 5.1 秒内达到 0 至 100 公里/小时(0 至 62 英里/小时)。

外观特征包括独家的蒙特利尔绿色三层外漆、黑色外饰徽章、碳纤维 V 盾形格栅和后视镜盖。一组交错的 19 英寸深色“5 孔”铝轮毂、黄色 Brembo 制动卡钳和碳纤维侧门槛(在 Quadifoglio 车型上使用)提供了更具侵略性的姿态。

在内部,阿尔法罗密欧 Giulia Speciale 的内饰采用了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运动型高级驾驶舱。标准皮革仪表板、方向盘、中央扶手、换档旋钮和上门面板覆盖有红色缝线。碳纤维装饰,类似于 Quadrifoglio 装饰,覆盖仪表板、车门和中控台的部分。驾驶 Giulia 时,黑色皮革运动座椅可将乘员固定到位。居住者还可以通过 Harman Kardon 扬声器获得优质的音频体验。

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新的非常限量版现已抵达加拿大。温莎的阿尔法罗密欧目前在其库存中拥有这辆漂亮的汽车(如图所示)。这些汽车的加拿大制造商建议零售价 (MSRP) 为 71,995 美元(不包括目的地的 2,095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