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 GLA35改款的早期观察

导读 GLA 于 2013 年推出,证明自己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德国紧凑型豪华 SUV 之一,仅在 2021

GLA 于 2013 年推出,证明自己是一款非常成功的车型: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它成为了最受欢迎的德国紧凑型豪华 SUV 之一,仅在 2021 年在欧洲就售出了超过 75,000 辆。截至 2021 年,该车型已进入第二代,但尽管只有一年的历史,梅赛德斯已经在测试整个 GLA 阵容的改款。就在几周前,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在斯图加特工厂附近拍到了改款的 GLA,现在GLA 35已经开始测试。

2024 MERCEDES-AMG GLA35 FACELIFT 将带来哪些变化?

就像所有其他改款梅赛德斯车型一样,GLA 35 原型车的前部和后部只涂了很少的伪装,这意味着变化当然很小。像往常一样,该公司试图让模型保持新鲜,直到新一代到来。

在前面,GLA 35 将获得一个新的前保险杠,而 Panamericana 格栅将保持不变。大灯也将稍作修改,并将获得新的内部设计。在后面,唯一的更新将是尾灯中的新图形。

受最近推出的 A-Class 的启发,预计机舱也会有一些更新。信息娱乐屏幕上将有一个新的方向盘、一个新的中控台和一个新的图形设计。MBUX 还应该提供最新的更新。

是什么为 2024 MERCEDES-AMG GLA35 FACELIFT 提供动力?

通常,小改款不会带来引擎盖下的重大更新,这意味着 2023 GLA 35 将继续提供相同的 2.0 升直列四缸发动机,配备双涡旋涡轮增压器。在当前模型中,它在 5,800 rpm 和 3,000 rpm 和 4,000 rpm 之间提供 295 磅英尺的扭矩,总共提供 302 马力,但我们可以看到改款模型的功率增加非常小。所有动力都通过 AMG Speedshift DCT 8G 双离合变速箱和 AMG Performance 4Matic 可变全轮驱动装置传送到所有四个车轮。GLA 35 只需 5 秒即可从 0 英里/小时加速至 60 英里/小时,最高时速可达 155 英里/小时。

2024 MERCEDES-AMG GLA35 FACELIFT 什么时候到货?

由于改款 GLA 刚刚开始第一轮测试,我们预计正式亮相不会在 2023 年底或 2024 年初之前发生。AMG 版本将与标准版本同时到货。价格应保持不变,起价应为与当前型号相同的 50,000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