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Genesis Electrified G80起价80920美元

导读 Genesis 终于发布了其第二款电动汽车 Electrified G80 的更多细节和定价。包括 1,0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款电动豪华轿车的起价为

Genesis 终于发布了其第二款电动汽车 Electrified G80 的更多细节和定价。包括 1,095 美元的目的地费用,这款电动豪华轿车的起价为 80,920 美元。

Electrified G80(是的,这就是它的名字。我想他们想要更独特,而不仅仅是称它为 G80 EV)采用一种满载配置。在外部,您可以通过其独特的格栅将其与标准 G80 区分开来,该格栅已被填充并具有集成了充电端口的 G-Matrix 图案。有一个 19 英寸的轮毂设计是 Electrified G80 独有的,还有一个独特的后保险杠。也就是说,因为是电动车,所以没有排气口。

里面有可持续升级的皮革座椅和锻造木饰边。 再生皮革是由死于自然原因的动物制成的。它也可以用肉类工业丢弃的皮制成。 显然,它也很安静。电子控制悬架和降噪技术使本来就很安静的汽车变得更加安静。

Electrified G80 配备 87.2 kWh 电池。这与前后两个 136 kW 电机配对。借助全轮驱动,这足以在 4.9 秒内将这款豪华电动汽车加速到 60 英里/小时。Elecitifed G80 还配备了 350 kW 直流快速充电能力。Genesis 表示,车辆可以使用它在 22 分钟内从 10% 到 80% 充电。

虽然奇怪的是,Genesis 还没有发布任何美国规格汽车的续航里程信息,但他们确实提供了韩国规格 Electrified G80 的续航里程信息。在韩国 EV 认证系统中,Genesis 估计 Electrified G80 充电后可行驶 427 公里或约 265 英里。这个数字可能会随着 EPA 认证而略有变化。

Genesis 还利用这一声明放弃了他们的电动汽车现在将在四个新州出售: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犹他州和华盛顿州。以前,您只能在加利福尼亚、康涅狄格、新泽西和纽约找到打算销售 GV60 的 Genesis 零售商。GV60 和 Electrified G80 的购买者还将在 Electrify America 充电站获得为期三年的免费 30 分钟快速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